>娶妻原則
>娶老婆不必在乎姿色,善良的女人才值得我去愛她。   ~莎士比亞
姿色只是過往雲煙,真的"善良"才是重點,只要是善良的人 都會有一種美。
不善良的人,再怎麼美都不完美,因為她缺乏善良者獨特的"美"。
>你的妻子,首先應該是你的朋友。
>因為愛情是以友情為基礎,又超乎於友情之上的一種感情。如果沒有友情,愛情終不會
>長久,一旦遇到某些問題,它很容易就經不住考驗,甚至土崩瓦解。
友情? 愛情?
>而有友情的愛情,則是堅不可摧的,在難題面前,他們能夠像朋友一樣共同協商,
>共同解決。能做朋友的夫妻,他們有共同的語言,有較為相同的興趣愛好,他們能像對待
>朋友那樣互相謙讓;這樣的夫妻必定可以白頭到老。
友? 愛?
>只有愛尋花問柳的花花公子才會找漂亮的女子,而莎翁娶妻的原則是找善良的女人。
嗯 善良的女生 要看她的 心腸 思想 還有 誠實。
也就是 Sympathies,Thinking & Honesty。
很多人 心腸好 有思想 但不誠實
有些人 有思想 也誠實 但心腸壞
也有人 心腸好 也誠實 但沒思想
>容顏會隨著歲月流逝變老,如果你僅是喜歡一個人的外在美,那麼,在她老去的時候
>你又怎麼去面對呢?沒有人能青春永駐,也沒有誰可以返老還童;姿色除了能給你視覺上
>的短暫享受外,什麼也沒有。而善良卻是一種永恒的美,不會隨時光褪色。善良能夠給你
>心靈的安慰與富足,找一個善良的女人做老婆,你就擁有了一輩子的財富。
善良永遠是我依循的信標
我知道 我愛的是什麼 我永遠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hwt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