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下的願-張學友&許慧欣

歌曲:流星下的願
歌手:張學友 專輯:雪狼湖



我要花兒開個不停 陪我們永遠年輕
每朵花代表了純淨的愛情
我要種出一個森林 陪他聽落葉回音
陪它看雪花融化了的寧境
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
正是為了 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
看滿天的星星寫出我心情
正好代表著我和你擁抱的生命
也許雲端裡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
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



我要提琴奏出生命 陪我們永遠年輕
每個音節都有漸進的感情
我要用心表演一場 讓世界對我肯定
讓湖邊的狼 也用心的傾聽
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
正是為了實現 我和音樂的約定



看滿天的星星(流星的風景)
寫出我心情(有你的背影)
正好代表著我和你(你永遠是我)
擁抱的生命(命中的精靈)
也許雲端裡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
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
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hwt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